close

今天是除夕了,去年的今天還是一個無憂無慮的迷惑在生活中

但是如今已經是自己該是認清事實的時候了,今年的我選擇進入了志願役的軍中

雖然剛起步但是很多考驗都要等著我去征服

從一開始進入成功嶺的入伍訓練,林采諭從一開始的手足無措,到現在卻可以自己獨立

雖然心疼,但是我還是得必須完成自己的承諾

沒有了穩定的工作或許說這些都是天馬行空,希望寶貝可以支持我

我能給的或許不會太多,但是起碼穩定的生活是我現在再努力的

2012年的意義對我來說

就是因為有了林采諭,有了新的思維,或許過去種種已經讓我失去了很多

但是從現在起我就是負起所有責任,讓自己的生活不再痛苦,也希望林采諭在新年裡面可以不要再為了之前的種種困擾去迷惑

現階段的生活雖然辛苦

但是我相信吸引力法則,只要相信自己做的到

就一定會有美麗的果實等著我!

翁哲暉  , 準備好了嗎

準備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吧!SAM_346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