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晨起來,不同於台北的生活..

以往的吵雜的車聲通通不見了,可能一開始不習慣,睡得沒有很熟

林爸爸很早就起來去外面散步,林采諭兩母女孩在熟睡,但沒多久林媽媽就爬起來,只因為我跑去上廁所他以為我肚仔餓了..

剛好林爸爸回來~他就叫林爸爸去幫我買早餐...

我超不好意思的,但是林媽媽就堅持我就沒有說什麼

彰化的早餐真的很特別''  林采諭說的"金典早餐"原來是有點像是小便當的感覺

可惜沒有拍到照片,等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回去拍一下

吃完之後,由於我這個台北俗,哪裡都沒有去過...

林爸爸原本想要帶我門去"玻璃美術展"但是林媽媽兩母女堅持反對不要去..

後來在車上也吵了一翻~最後決定直接前往"鹿港老街"

到了鹿港..充滿著藝術氣息的感覺

第一次來這裡感覺很不一樣,一開始就先吃了我沒吃過的芋頭仔!!!

真的還不錯吃唷,一路一直走一吃,林媽媽真的很好玩,逛街會一直試吃..哈哈哈哈

林采諭跟我都一直看著她吃,林采諭已經習慣了,林媽媽很熱心一直把東西塞到我嘴巴..

SAM_3427.JPG SAM_3433.JPG SAM_3435.JPG  

太陽也很熱情曬得我門的臉都亮晶晶,這次回來感覺最不一樣的就是,林爸爸給我的感覺不在那麼嚴謹

原本一開始回去就是最害怕跟他相處吧,但是在鹿港逛完之後發現林爸爸人其實很好喔

SAM_3441.JPG  妳們看,是不是很有趣味阿

另外我也像妳們介紹一下林媽媽的可愛模樣唷

SAM_3455.JPG  由於林媽媽很不愛拍照,這是唯一的一張林媽媽可愛照片!

鹿港有一個很大的廟宇,但是由於林采諭她們有些因素暫時不能進去拜拜

所以我門就路過,我在外面合掌膜拜而已    

鹿港老街的巷子的景讓我很喜歡喔,於是剛開始初學者的我拿著ex1開始練習囉

SAM_3449.JPG SAM_3451.JPG  

技術還沒有很成熟~所以就讓林采諭當我的模特爾囉..

我門兩個寶貝小孩也玩的超累..一路上跑跑跳跳到了最後累癱在廁所旁邊

林媽媽還很熱心想要用手接水給她們喝~但是不到一會兒就滴光了..

SAM_3486.JPG SAM_3488.JPG  

 

哈哈哈~真的太經典..兩個寶貝的經典表情都被我門抓到了..

逛完之後我門就上車準備回家休息囉~!!!

SAM_3502.JPG SAM_3504.JPG  

才一上車寶貝們就躺在車上睡死了..

回到家之後,林爸爸跟林媽媽因為都累了..就躺著休息

林采諭跟我就騎著機車前往彰化周六夜市去了..狗兒們也在家裡跟著他門休息..

到了彰化周六夜市的時候由於才六點多..

大家都還在準備,那種夜市難免少不了就是"牛排囉"

以前懷念的就是師大夜市的"牛魔王"因為以前媽媽都會帶我去吃

但是她過世了之後,就沒有機會再去吃了~

林采玉帶我去吃了一家超級厚的牛排..裡面的麵很多

我跟寶貝一起吃一個而已,之後就去逛逛...

過沒多久林爸爸就打電話過來說晚上要去日月潭~

我門就先去寶貝說的彰化高級寵物店看看0..0

一到了那邊真的很後悔沒有帶相機去

不然我一定拍下來!! 超級高級!!裡面還有一隻鬆獅超級可愛的,有機會下次回去一定要拍照片回來

逛完之後回家之後,由於林媽媽身體不舒服加上又喬不定的人數

日月潭的行程就取消了,但是到了十點多~

我突然覺得肚仔好餓,但是她們好像都想睡了..

我悄悄的跟林采諭說..

她也說她餓了~"瞬間"

林爸爸說"去買蜜汁雞排好了"

哈哈哈..我門就立刻殺出門去買

到了彰化都一直吃吃喝喝,我一定會胖死..

吃飽喝足之後~又是一個寧靜美妙的夜晚

彰化的夜晚   晚安Day.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