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是中秋節了

不過是點放一天就待在北部跟學長們去打漆彈

期待下周跟老婆去醫院檢查

今天雖然途中發生了一些事情,極度的不開心

可能設身處地想吧,今天我也是這樣苦上來

你還有人可以求救,我呢?我不只要阿諛奉承,還要掏自己的心血去換來

這些我有大肆宣揚嗎?就當我是個爛人好了,你要怎麼罵你家的事情

我現在只想要做好自己,反正你們要怎麼去宣傳,捫心自問吧

 

上週老爸生日,雖然吃了點平凡的"錢都"涮涮鍋

不過感覺的到老爸很開心,那天還跑去師大好運的買到一件好看的運動上衣

老爸穿了之後果然變年輕許多,可能就是遲來的溫暖吧

人總是在快要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,謝謝老天賜給我的一切

我會好好珍惜,期待寶寶明年的到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